跳到主要內容

聊姐了解 - 女人三十,是最有魅力的樣子


喬喬經營的頻道,每個主題都讓我收穫滿滿,好感謝

 

今天剛上的影片主題是「女人30歲」,從心境的轉變聊到家庭、生活的比例,也聊到了愛情觀。

 

目前是女人20,所以想把今天的節目內容好好紀錄下,透過寫作的時間再和自己好好對話。

#聊愛情 在愛情裡,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期待,希望對方是自己的soulmate,但這樣的心態真的會搞壞彼此的關係,因為壓力太大了,儘管是最親近的朋友、家人,也不可能有一個人完全了解你,甚至可能連自己都不了解啊!所以在經歷幾段感情後,我也明白了這個道理。不管是朋友、家人、同事還是伴侶,你能從他們身上獲得不同的東西,但要期望有一個人是你的朋友又是家人是同事又是伴侶,也太全能,因此,真的要寬心,好好的思考你想從伴侶身上,看見怎樣的自己

 

#聊年齡 我們在每個年齡都有需要面對的難題,影片中說到一個方式,就是你可以從十年後的你來看待現在的困難,例如,我目前365天的寫作計畫,這件事對我來說很害羞、很赤裸,我很少能公開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從十年後的自己來看,我會感謝自己,覺得自己超酷!我想這個思維跟角度是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的。

 

影片的最後做了一個總結

「把握眼前的機會,做此刻可以做的」,無關年紀以及性別,要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想完成的事情。

 

勇敢的踏出去,你是很強大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現在正值畢業季,加上疫情的影響,這一屆的畢業生為了找工作,都很焦慮。儘管已經有工作,卻也因為未來規劃、生活瑣事而浮躁,在現在社群媒體充斥的世界中,當我們看著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禁會暗自比較、暗自觀察,漸漸的社群媒體變成一個「爭奇鬥豔」的地方。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用極簡打造理想的飲食體驗!想執行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有哪些? 極簡飲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情況以及準則,主要是取決於你的喜好、目標與需求。在 《理想的簡單飲食》減肥如何簡單的吃?透過「極簡」打造理想的極簡飲食生活! 一文中,我把極簡主義飲食定義為一種簡化的烹飪方法,能夠幫助你平衡營養需求、簡化你事前準備工作,盡可能減少添加物,同時仍然可以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是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今天,我將「極簡飲食」的內涵做更具體的敘述,請繼續看下去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品牌的方法與技巧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你想在IG經營事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看到別人擁有漂亮諧調的版面,覺得超級羨慕?你可以試試看Shannon為設計新手製作的 五天免費課程 ,接下來我想要用我的個人參與心得和你們分享我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