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手失戀只想為了他改變?你現在做的任何事,受益人都是你

最近身邊的朋友正經歷失戀的痛苦,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著過去和男友的美好,流下剛擦乾又浸濕衛生紙的眼淚,我也經歷過失戀的痛苦,所以非常能體會朋友的撕心裂肺的痛,每天不斷的鼓勵她,在她的身邊陪伴她。

 

Photo by Kevin Gent on Unsplash


在陪伴的過程中,我也不斷的在審視自己,回想過去走出分手傷痛的過程。

 

走出分手的時間裡,我不斷的看書、看影片、看文章,想從這些內容得到一點慰藉,想找到被認同的感覺,想知道世界上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那段時間最想不透的一件事就是:我知道我要為了自己變得更好,但心中還是暗自的期待未來我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說到底改變真的是為了自己嗎?

 

過去我沒想明白這個問題,卻也在時間的流逝下,慢慢走出情傷,面對下一個願意讓我再愛的人。

 

與失戀朋友對話的過程中,我找到當初那個想不透問題的解答。

 

我們心中暗自期待可以再在一起,努力的健身、努力保養、努力變成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但有沒有發現,當你在努力的同時,最後享受結果的人是誰?是你的前任嗎?不是!是你自己啊!

 

我想要讓你知道,你現在做的任何事情,受益人都是你。

 

好好的過每天的生活,就算難過、痛苦,也在變好的路上。

 

我們不急,我會陪著你走過這趟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現在正值畢業季,加上疫情的影響,這一屆的畢業生為了找工作,都很焦慮。儘管已經有工作,卻也因為未來規劃、生活瑣事而浮躁,在現在社群媒體充斥的世界中,當我們看著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禁會暗自比較、暗自觀察,漸漸的社群媒體變成一個「爭奇鬥豔」的地方。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用極簡打造理想的飲食體驗!想執行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有哪些? 極簡飲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情況以及準則,主要是取決於你的喜好、目標與需求。在 《理想的簡單飲食》減肥如何簡單的吃?透過「極簡」打造理想的極簡飲食生活! 一文中,我把極簡主義飲食定義為一種簡化的烹飪方法,能夠幫助你平衡營養需求、簡化你事前準備工作,盡可能減少添加物,同時仍然可以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是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今天,我將「極簡飲食」的內涵做更具體的敘述,請繼續看下去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品牌的方法與技巧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你想在IG經營事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看到別人擁有漂亮諧調的版面,覺得超級羨慕?你可以試試看Shannon為設計新手製作的 五天免費課程 ,接下來我想要用我的個人參與心得和你們分享我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