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人學的Small Talk - 開始365天的寫作挑戰計劃



關於大人學的Small Talk

姚詩豪(Bryan)與張國洋(Joe)兩位管理顧問,和你分享「成為成熟大人」的必備學問。內容包括職涯發展、人際溝通、個人成長、商業管理、兩性關係。

大人學的Small Talk EP2 365天寫作計畫


今天聽了大人的Small Talk這個Podcat節目,在第二集的節目中,談到365天的寫作挑戰計畫!內容大致上說來賓在完成365天寫作挑戰的心路歷程與堅持的技巧,非常推薦可以去聽!來賓講話很實在!

從中我獲得一點能量,我對於寫作一直都躍躍欲試,我很喜歡用文字的方式紀錄每個當下的心情與反思,但是常常東寫一塊西寫一塊,當下真的梳理了自己的思路,但是下次要再看到心情紀錄,就得碰運氣了😂也許在某一天大掃除的時候,會找到然後再好好懷念一番!

每次看到過去自己留下來的文字,都有種習慣又陌生的感覺。

習慣的感覺,是因為寫下這段話的我,是我沒錯,能直接帶回當初寫下這段話的自己。

陌生的感覺,是因為寫下這段話的我,也太好笑!心裡都會想我以前真的是這樣想的歐,有點陌生。

但都是我留下來的筆跡沒錯!人都是健忘的,我更是。所以想透過365天的挑戰,好好的重新並再遇見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現在正值畢業季,加上疫情的影響,這一屆的畢業生為了找工作,都很焦慮。儘管已經有工作,卻也因為未來規劃、生活瑣事而浮躁,在現在社群媒體充斥的世界中,當我們看著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禁會暗自比較、暗自觀察,漸漸的社群媒體變成一個「爭奇鬥豔」的地方。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用極簡打造理想的飲食體驗!想執行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有哪些? 極簡飲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情況以及準則,主要是取決於你的喜好、目標與需求。在 《理想的簡單飲食》減肥如何簡單的吃?透過「極簡」打造理想的極簡飲食生活! 一文中,我把極簡主義飲食定義為一種簡化的烹飪方法,能夠幫助你平衡營養需求、簡化你事前準備工作,盡可能減少添加物,同時仍然可以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是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今天,我將「極簡飲食」的內涵做更具體的敘述,請繼續看下去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品牌的方法與技巧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你想在IG經營事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看到別人擁有漂亮諧調的版面,覺得超級羨慕?你可以試試看Shannon為設計新手製作的 五天免費課程 ,接下來我想要用我的個人參與心得和你們分享我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