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惡之花》第三集:我想要的不是誓言,而是擔保

《惡之花》第三集的開頭,在2007年的夏天,男主那時候還是金髮的時候,女主帶著男主最愛喝的啤酒,到男主工作的地方找他。女主望著眼前這個長的十分帥氣的男主,不由得拿出手機拍下男主工作的側臉,男主聽到快門聲後,立馬把女主按在牆上,「你為什麼要調查我?」男主用著低沉、殺死人的目光說著,「我知道你到處問我的血型、星座、生日,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我都知道。」女主詫異地看著眼前的男人,打開啤酒,喝下一口,便說:「我喜歡你」,這時男主好像看到了什麼幻影,沒有回答女主,只留下一句「你以後別來見我了」。

 

時間就回到上一集,男主穿著雨衣進屋,被女主看到的景象。

 

在這一夜風雨交加的夜晚,男主在外確實做了一些事,沒有告訴妻子,在當天晚上有人被殺死了,是傳聞中連環殺人案犯人所作案的。

女主為了調查此案,在相關嫌疑人的屋中找線索,男主正好也在屋中,此時,本集的高潮就來了!

男主來不及離開,為了躲起來,爬到窗邊。

在這麼高的大樓上,讓我不免看得膽戰心驚。

當女主搜查到陽台時,因為太陽的照射,其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人影,但編劇真的很厲害,因為在女主抬起頭時,雲遮住太陽,一瞬間光線便暗,男主的影子就消失了。

女主離開後,男主虛脫的躺在沙發上。

這集有更多過去的片段出現,可以了解到人物間的關係。

 

首先,記者與男主聯合,因為彼此握有把柄,男主將記者從地下室放出來後說:「我想要的不是誓言,而是擔保。」從記者的口中,我們也得知男主有「反社會人格障礙」,所以在前幾集,有練習臉部表情的橋段。



最後更點出更大的謎團。

 

男主現在的身分「白熙成」與過去連環殺人犯的兒子「都賢秀」,有更多的線索跑出來。為什麼會有「白熙成」這個角色的出現,第三集的最後一幕,「白熙成」爸爸的家中,躺著一個人,而這個人我的猜測是,它才是真正的「白熙成」。












而這之間又藏著什麼樣的過去與秘密呢?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惡之花》第三集線上看傳送門:https://skincarebeautytip.com/kr200729/3.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現在正值畢業季,加上疫情的影響,這一屆的畢業生為了找工作,都很焦慮。儘管已經有工作,卻也因為未來規劃、生活瑣事而浮躁,在現在社群媒體充斥的世界中,當我們看著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禁會暗自比較、暗自觀察,漸漸的社群媒體變成一個「爭奇鬥豔」的地方。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用極簡打造理想的飲食體驗!想執行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有哪些? 極簡飲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情況以及準則,主要是取決於你的喜好、目標與需求。在 《理想的簡單飲食》減肥如何簡單的吃?透過「極簡」打造理想的極簡飲食生活! 一文中,我把極簡主義飲食定義為一種簡化的烹飪方法,能夠幫助你平衡營養需求、簡化你事前準備工作,盡可能減少添加物,同時仍然可以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是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今天,我將「極簡飲食」的內涵做更具體的敘述,請繼續看下去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品牌的方法與技巧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你想在IG經營事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看到別人擁有漂亮諧調的版面,覺得超級羨慕?你可以試試看Shannon為設計新手製作的 五天免費課程 ,接下來我想要用我的個人參與心得和你們分享我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