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惡之花》第四集:「車志元對我來講是絕對需要的人。」

《惡之花》第四集的開場,是一段回憶過去他們相遇的片段。白熙成和車智媛在雨中跑著,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白熙成說:「這不是約會,我對你沒興趣,只是因為陪你玩一次的話,一段時間內你就不會再來煩我了。」但是車智媛說炸雞店的老闆每次說你經過的時候都會盯著我看,就連五年級的小朋友,看到我也會問說我們是不是在交往,會不會全部的人裡,只有你不知道你喜歡我的事。


 

在雨中玩著的兩人,白熙成在看著車智媛的笑容後,也跟著笑了。但是隨之而來的又是那張可怕的臉在注視著白熙成,那張可怕的臉就是陶賢秀的爸爸。好像其他人都看不到,只是白熙成幻想出來的樣貌。

 


在白熙成的心中車智媛是絕對需要的人,因為陶秀賢的爸爸害怕車智媛,只要有智媛在,他就不能靠近。

 


在這集中,車智媛為了金順吉的案子正連夜調查過往跟連洲殺人案相關的案件紀錄,車智媛說:「父親是連環殺人犯,孩子們真的不知道嗎?尤其是陶賢秀的反社會傾向,應該受到不少父親的影響。」

 

案件持續到隔天,警署裡的大家都在討論案件的進展,發現計程車司機鄭在監聽警署的無線電,在上一集中把水壺落在警政署中,水壺裡面裝有監聽器,從監聽器中聽到有關陶賢秀的線索,原來計程車司機想要找到陶賢秀,是為了找出當初在連環殺人案中,被殺死妻子的屍體。

 

從幾段回憶片段中,可以看到南順吉認識計程車司機,他們會一起討論陶賢秀的事情,加上南順吉妻子的口供:「我老公每次晚歸,都會打電話叫車,每次都是同一輛。」從中可以知道,最後南順吉是被計程車司機所殺害的。

 

在這集中多出很多線索,車智媛第一次跟陶海秀(陶賢秀的姐姐)相遇。也帶到幾年前村子中有作法的儀式,正呼應到車智媛所說的村子中死那麼多人,為什麼村民會不知道?我想其中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過去與真相。


《惡之花》第四集線上看傳送門:https://skincarebeautytip.com/kr200729/4.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你沒有落後,你沒有領先 現在正值畢業季,加上疫情的影響,這一屆的畢業生為了找工作,都很焦慮。儘管已經有工作,卻也因為未來規劃、生活瑣事而浮躁,在現在社群媒體充斥的世界中,當我們看著他人光鮮亮麗的一面,不禁會暗自比較、暗自觀察,漸漸的社群媒體變成一個「爭奇鬥豔」的地方。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極簡主義者有哪些飲食習慣?簡單又快速!六個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 用極簡打造理想的飲食體驗!想執行極簡飲食的基本準則有哪些? 極簡飲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情況以及準則,主要是取決於你的喜好、目標與需求。在 《理想的簡單飲食》減肥如何簡單的吃?透過「極簡」打造理想的極簡飲食生活! 一文中,我把極簡主義飲食定義為一種簡化的烹飪方法,能夠幫助你平衡營養需求、簡化你事前準備工作,盡可能減少添加物,同時仍然可以烹飪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是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今天,我將「極簡飲食」的內涵做更具體的敘述,請繼續看下去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Shannon 夏儂 #IG美感養成計畫 -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頁面的排版與技巧 手把手帶你設計 Instagram 個人品牌的方法與技巧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你想在IG經營事業,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看到別人擁有漂亮諧調的版面,覺得超級羨慕?你可以試試看Shannon為設計新手製作的 五天免費課程 ,接下來我想要用我的個人參與心得和你們分享我的變化。